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童年 ♥

CLOSE UR EYES PLS  










闭上眼睛.

清清楚楚的许一许愿.


希望.明天成功顺利.



过多几个礼拜.

希望我ALL PASS !!!..


我想我可以=]



祝福我.吧``










想爱但没情.你说我该怎么去爱.

如果说相爱就这么容易.那么街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单身人士.



思考的结论.

还是自己渴望爱!!






我想回到童年的那段光阴.

毕竟可以暗恋着不知道的他.



不烦这.不烦那.

你说多好.



虽然很傻.还很天真.

但毕竟是小时候.谁也不会怀疑多余.





再怎么制造的时光机.

也回不到最初的那段童年.




儿童节.没我分了.







事实.我们都已长大了 是成年人了!!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