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2010101213 ♥

我的考卷.全给我涂鸦=]







啊哈.5年了.第二次迟到拿黄卡==

我在强调我没有迟到的==

是学校的时钟快了.




还是第一次进训导室.看训导老师用藤条打屁股.


其实我不是没看过.而是隔了很多年.

小学才有而已.






我很认真的作答.

以前我总把考卷弄得干干净净.

如今我喜欢在上面涂鸦了.



会把考卷弄到一塌糊涂.



我的画XD .很古怪.

不过我喜欢.


啊哈``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我最近肚子痛到我拿命.

不是姨妈.更不是吃错东西.


痛到没知没觉.





其实 我很眼浅.


就如同所说的.




一个活泼任性可爱的女孩XDD   是我






我会一个人过得很好.

我把不习惯做成了习惯.

不会勉强.



慢慢享受一个人快乐=]


我相信我可以的.





我总把自己看得很高.

眼光高.就随你们说.







两个人的恋爱.不是做给人看.

样貌可以取代对方的心.那算什么爱情.







把自己成绩搞好来.

在创高峰铪XDDDD





去牛仔温习功课了=]




再说吧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