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20101026___♥

我发傻了.=[









或许可以这么说.

我爱上一个人.但不喜欢也不爱.


那算是什么?






我清楚明白那种什么感觉.






你.有什么麻烦.我想要第一个的帮你.

好让你知道我的好.



尝试的关心你.你既然毫无在乎的.

无奈的对待.



要知道你有事.我会第一个站出来帮你的.


付出的总是得不回.


所以我不去奢求.要你还我什么.






希望我存在的定义.


你会看得见.我不奢求.





我很主动.但我想被动几次.

你知道吗?





听得见吗?



最后选择我要你幸福快乐=]


这是你想要的.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其实我严重缺营养.

严重发冷.

严重脾气爆!!!










我想要来个约会.那个漫长的约会.=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