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TIME ♥

样子_很惨咩____‘’











可怜我.黑眼圈深.很多豆豆.

个人觉得还好吧.

还有人说很黄= =


OMGGGG!!!






其实我很丑.很想有人注目着我.

我想很想非常想 ``





蔡蔡.娃娃到手了.叫小米=]

很谢谢你.







MY TIME~~~~~





我假期很久耶.

但是我分不到我的时间.


时间宝贵.

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处理我的行程.




我不想浪费一份一秒的时间!!






有很多事.不敢肯定.

所以我也不敢怎么大嘴巴.


肯定了在确认好了.







我的考试.

死完.换班.不换.给他随缘吧.









或许爱.给不了我依靠.

情.给不了我爱义.=[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