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MY WAY ♥

MY WAY=[












我严重讨厌伤风!!!

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!!







我根本不晓得我条路要如何去走.




往前.退后.向左.还是向右走.

才是正路.





我的目标.名副其实离我很遥远.

但我想试着冲刺到极点去.



我尝试下.


尽量!!!!










我.


好想一睡而去.


有时.我真的太痛恨我自己的问题.


那种.我比喻不出的痛.



胃痛.酸痛.腰骨痛.脚痛.手痛.还是什么痛.



其实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胃痛的病.



胃穿洞.我也不知道 有还是没有 T.T









很荣幸的.我的华语.

及格了.我的作文我爱!!!


其实我很爱作文.





其实我很缺钱用!!!

穷到谷底.

懂没有!!!



为什么人.就那么的缺钱==




我很想旅行去==


钱钱钱.快点来``








这个礼拜.我完全不用去上课.

好事.



之所然之.这个礼拜后又要回去考试==









我还是冲凉睡觉去.

我家没药了.

我顶不顺伤风!!!!






顺其自然谁都好=[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