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幸福?

钱.啊.情.啊.










其实在这个月头里.

有好多好聚好散..





就来有人要离别了.




l
ll
lll
llll
lllll




情绪都埋怨在心里头.


不容易的找人述说.








我.想打勾勾.

打一个永不松掉的勾勾.


可是找谁?





有时候.

我不相信永远的说.



因为.永远谁也给不了.

靠不住.也锁不住.





反而.

我倒相信奇迹.




人生嘛.


有奇迹.才会有惊喜.这样才快乐.



但却很少.



至今从没发生过在我身上.








工作不难找.

时间很难才定下.




我要玩乐!!!!


但钱我缺.


唉~~







其实什么才是所谓的幸福?

是你快乐时我快乐么?


就这么简单的幸福?



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还是幸福曾经来过我身旁.

我却赶走了他?











我不痛恨我自己.反而.我需要安慰.


恋爱.我并不适合.

单身.我预料中的准.


是的.

就这样=]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