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心声?

受尽了苦头=[














我很用力的苦.却没泪.




听妈说.今天的日子比平时的日子还要大.

所以.要说好话.做好心.做好事.




我今天.能容忍到半点错话都没说!!!




=
==
===
==
=





今天还早过要去上课的时间起来.打球==


终于 我进步了..


我扬起了嘴角.



我还需要进步点=]加油.

I CAN DO IT!!



今天跌到了.我赚到.

其实我还想再摔到够够力.



其实伤是很痛><''

我不敢碰水.







其实我严重.不喜欢今天.

不要说我大小姐.

因为我是二小姐 K x)





你们说的.我记到的咯 !!!

那些话不能听.






就算我听到.我都跟你转话题了.

我不想听.




我脆落.MEMANG!!


突然觉得单蠢这个词才适合我.


我17岁了要踏入18岁了.

我就不能有小孩子脾气么.

我什么都怕.没事啊`.


我自己习惯就好.



我是很小孩子.

长不大.我很想啊.

有谁不想.






小孩子.是需要被保护的=]






其实我对人都没有脾气啊``

朋友啊.久了.你知道我为人吧.




双子女不了解铪x)









其实很多事.都预料不来.


所有事我自己扛不就可以了吗?






很多事自己懂就好=]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