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胆量?

有好几次我想对你说、












我想你到头爆了XDDD













今天我回到一个既陌生却熟悉的地方、


对我不是怎样、只是害怕、




又是怕!!







啊啦、真的有那么小胆吗我=3=



可以不可以勇敢一点、





往前冲!!!!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朋友、我们距离远了10公里、






啊不、很像超越了10公里似的、





你们说对不?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感冒伤风这个5月已两次了、




我没了抵抗力吗?


[   好力克600伤风丸 ]



骗人的!!!

我好天都不去买药丸吃、既然买到不好的=[







辛苦了我3天了啦、








蒙蒙的远距离、

下雨天、如果不是雨天的到来、



我就可以去走花车游行了=[








我真的真的很想走、



错过了一次又一次了、















今天520厚、没特别啊、


只是问候了些朋友配合520、









如有恋人、我想这个节日会很开心D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