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如果就这么的长不大


如果我就这样长不大、













是不是就一直停留在这个阶段?

是不是就一直把思恋的情绪一直围绕在我的身旁?



是不是就是那么的没自信心做任何事都是没成功?









我担心我的成绩不理想、

我担心这次不再及格我就会放弃、

我担心我的时间不足、


我担心我没机会去尝试任何事、





我害怕、紧张、失败、


为何一次次那么害怕+紧张、


一紧张我就的站在我靠的住的人身旁、

一紧张我的手脚开始抖到不能停、

一紧张我什么都忘了、






难道、我就不能做大事了吗?

难道、我就那么被看不起?



难道、我就因为这样儿抬不起头?






有时候、朋友们给的信心、

是不是就那么的勉强、



难道不能直接一点吗?

都说了伤我一下没关系.我受得起、





说真的 我朋友真的不多、

10个手指10个脚趾我都数的出来.











教我、如何才能摆平这些事><



或许我自己知道、除了我自己没人帮得了、













在我扛不起任何事时、我只想到外散散心吹吹风、




我很想去旅行、哪怕是那么的三天两夜、



我想旅行、带我去吧=[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