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词穷、

原来我真不简单、














原来我最近 词穷了 -.-



这个一定是我的问题、



满脑除了爱情、就没了别的词语了、





为何我就那么的缺爱=[





为何我就那么衰 =3=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最近太阳公公很坏、

热到我快崩溃了、



可以不可以给我阴天!





我不想火上加热嗄、






炎热日的下午这样人家的命···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数学可以不可以让我摸清你的脑啊·

要掌握你真的有那么难吗?














我不想一切都回到从前、我的路只有未来没有以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