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累?

一个累字、能理解我有多累吗?











我双手累垮了、

客人第一是对没错、


但是变态的客人、

我要对你有礼貌吗?


称赞我没错、但称赞得不对时候、


明知没有那样、就说的有那样、




可我还是很有礼貌的跟你说谢谢、








我扛不了啦、

我很累、一觉起来我双手动不得、


弊了似的、




还好今天没上课、

不然我真的不懂怎么写字去、










我又来感冒了、


等下要去7-11买感冒药了、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种天气.颜色


阴阴天、感觉不错


很舒服、





那时差那么一点就可以看日落了、

可惜我看不见........












其实我一直从你那深奥的字句里、找到了重点、

我明白、



有时候我就是那么的不明白、


干吗要去了解些、不关紧要的事、




但我就是那么爱你的文笔、


很爱很爱、


















或许我就像是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、前途一片光明、但没有出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