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就这样=[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模糊的视线.开始丑化=[








皮肤的状态.开始丑恶.

这让我明白.我开始懒惰保养.

眼睛的视线.开始的模糊.

光线的视线.让我开始觉得快要瞎了.




我试图的让自己.假装不爱.

但我忍受不到我不在胡思乱想.

由此而终.我改变不料.





我很花痴.有时我真的太迷了.

我很单纯但我很害羞..

我把思恋当成爱恋..




我没恋过但我装恋过.

我不是不明白.恋爱受过的伤.

我明白我感受.但.我知道你们受的伤比我还要痛..


我不想在你们面前逞强.装坚持.

但我不能给你们看到我软弱的一面.所以我装.

毫无异样的装.

我想你们会发现.我的装.很懦弱.

把我曾经最灿烂的笑容.以被悲伤带走.




有时候.我不是敷衍.而是我不想说或写.

有时候.我不是要凶.而是我开始有情绪化.

有时候我不是要静.而是我想其他事务.





我很违背.违背自己以前的承诺.

我很犯奸.犯奸自己以往的思想.


或许不该这样来形容.








如果说我现在开始不在想爱呢?

对你们说是奇迹了.




就当做我还有多余的时间.

慢慢来.不再去期待.那过去.



或许这只是如果.

毕竟我渴望爱是事实.





我渴望我期待我盼望.

但我不再去强求可以么?







一心.为家为重.

一心.为学业为重.

一心.为事业为重.

一心为亲情友情为重.


就这样我做到吗?





希望会吧!!!







我还会继续幻想公主与王子的情节.

嗯``就这样好了=]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