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中秋节快乐=]

终于.雨过天晴=]







臭蔡.那一篇.我由头笑到尾叻.

啊啦.我等着的.那个粉红王子.

其实我很谢谢你=]


不是我不要说.而是我不想说x)

我``你的红线我心领了.随缘就好啦.其实.


有时候.是霸道冷淡了点XD

我承认了咯.


hmmm.还是谢谢你啦=]







今天大日子对吧.

中秋节快起.灯笼月饼赏月节快乐唷.

我要牛形状的灯笼.

一定很可爱的.哈!!








我还是普通的.

一个超级普通女生一个.

但是我想要在你心中占据大量的位置.


那个普通的位置.
.
是你方便随时随地想起我的那个.

虽然是有其他.


但希望是占到你心中的空间.



其实无奈你不合适啦XD









如果我有一百天.我想要用五十九天去孝顺对方.

如果我有一百天.我想要有三十天是我的自由.

如果我有一百天.我想要有两天.去荡秋千.

如果我有一百天.我想要用9天的时间去学习看透世界.


如国我有多余的一百天.我就不用花时间去寻找他人.

如果如果.`

如果有再多的如果.

那有多好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