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18092010 ♥


她很像HEBE.我喜欢x)



其实我不太喜欢这张地说T.T














18092010其实这次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.
啦啦啦.


而且很想不去的说.
因为我完全不认识人.


我.

真的面对陌生人很静很静.
啊哈.我不想的.








想说.明天他们记得带我的手信xDDD







明天开学.而我.的功课.

完全忘了要做什么><''


健忘不是我的强项嗄.怎么会忘了..



我期待美术课.
不太期待华语课.因为我还没做完他功课T________T



我想明天应该会给老师骂吧.
我的功课T__________T

我不要被骂啊!!!!!




我的指甲剪了擦掉了指甲油.
头发长了厚了.又是要夹完上去.





带着提心吊胆的.
这就是我的开课心情=[









是你把我们的爱遗留在街头说永不再回头

是你把我留在过去里寂寞=[ 








这首歌为你而播.为你而放.
你要知道.


不要逃避知道么 x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