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Continue my DOT



一切回到了原点。





也是时候要从原点开始起跑了..






这些日子、

我都是把时间凑得满满、

让自己看起来说我很忙没时间。




因为太多多余的时间都在给我浪费..



有些时候、

我则把每一天的生活当做最后一天来看待

因为生命很难说..


珍惜眼前人?

我表面看似很珍惜、

可我都没实际行动去珍惜。



世界末日?

感觉离我很遥远的说。








我要整理我的行程表了。

整理完后、我也要补一补眠了


我有好几天没睡好觉了、

不过这段日子我过得很充实:))




不错!:DD






晚安 :)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