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20120927 Life


Pink Lady~~



今天事事都不顺..

为了穿着而烦...



女人UNTIE没错-.-

可是街上的人也不用用奇异的眼光看我嘛.

我会觉得很自卑的阿!!



还是整身份红色的关系?

外套衣服裤子鞋子整身粉红就对了==




我喜欢粉红色、

可是没有太迷啦、

纯粹想这样穿而已介:()


没罪吧




我已经很自卑了。






我做错事了。



我不是故意、也不是有心、

只是我不知道会这样不见掉。




我很内疚的。









唯有活在自己的世界、才能安慰自己那么一点。

不用去在意那么多不必在意的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